Quick Search

Tibetan singing bowl music,sound healing, remove negative energy.

528hz solfreggio music -  Attract Wealth and Abundance, Manifest Money and Increase Luck

Your forum announcement here!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 Free Advertising Board | Post Free Ads Forum |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Directory | Best Free Advertising Methods | Advertising Forums > Other Methods of FREE Advertising > Safelist Directory

Safelist Directory Safelists will also work if you use them. The bigger the list the better isn't always true... sometimes the smaller lists can be just as responsive if not more. It all depends on you and your dillegence.

Old 08-01-2011, 02:34 AM   #1
czc3v6a8p

Default Air Max 95| 并顺手拿出一块抹布擦手

本报讯 仅因赌博欠下150元钱,21岁的小伙子竟起杀人劫财之心,持铁锤、菜刀、铁锨等工具将年近六旬的被害人杨 某残忍杀害。9日,宿迁中院一审宣判,被告人林久刚犯抢劫罪,判处死刑,Air Max 95,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合计人民币181249元。

林久刚1988年12月出生于泗洪县,仅有小学文化,有过一次短暂婚姻,婚姻失败后跟随父母在城市打工 ,逐渐染上赌博恶习,因此打了几年工也无什么积蓄。今年1月中旬,原在南方打工的林久刚提前赶回家过春节, 一连几天,他都沉浸在赌场里。19日上午,林久刚输光了兜里最后40元钱,为了翻本,他又向赌友借了150 元,Timberland Boots,没想到这点钱不到一顿饭的工夫就打了水漂。

林久刚觉得很丢面子,暗暗下决心把钱捞回来,却又实在不好意思张口向父母借钱。直到当天晚上7点多钟, 他猛地想起一个人来,这个人姓杨,按辈分应该是他表大娘。杨某的丈夫每天外出打零工,平时就杨某一人看家。 林久刚估计杨某家肯定有钱,他打算向杨某借200元钱,因担心杨某不借这笔钱,遂将家中的铁锤装入棉衣内侧 ,预谋如杨某不借即将其杀死,然后抢劫财物。

晚9时许,林久刚敲开了杨某的家门,刚说明来意,果然杨某不同意借钱。林久刚确定杨某独自一人在家后, 便使劲挤进门内,取出铁锤照着杨某的头部连续击打数下。杨某晕倒在地后,林久刚窜入堂屋,从一件棉衣里翻出 现金700元。在欲逃离现场时,林久刚发现杨某又从地上坐了起来,忙拿出铁锤又照着杨某的头部击打几下,杨 某头部大量出血,再次倒地。

林久刚以为杨某已经死亡,遂放下铁锤,到灶间找到水缸,清洗面部和手上的血迹。当他走到大门处时,意外 发现杨某再次从地上坐了起来,并准备站起身。林久刚决定“这次彻底把事情做干净了”,他迅速跑入灶间,拿出 菜刀,向杨某的颈部、面部一通猛砍,然后又找出一把铁锨对杨某的面部、颈部持续铲、打,直至其 气息全无。

将杨某杀害后,林久刚把铁锨靠到院内墙上,手电筒扔在地上,DC shoes,并顺手拿出一块抹布擦手,关掉杨某家的电视机和电灯,出门后把锤子扔在附近的水沟里,然后翻墙回到家中睡 觉。次日早上7点多钟,他起床将作案时穿的黑色裤子洗后放在家中晾晒,第三天上午又洗了作案时穿的黑色皮夹 克。林久刚抢得的700元人民币,除了归还150元赌债,其余被其挥霍。

杨某家人发现杨某被人杀害后立即报警,警方根据现场提取的指纹,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林久刚抓获,随即刑 事拘留。

(麦城 高峰)

Sponsored Links
Old 08-01-2011, 03:38 AM   #2
ijkl891

Smile A concealment so

A concealment so substantial purchase wow gold to me, I was led on to modify solon cheap wow gold than an allowable use of the sort of runescape gold buy closeness into which we were immediately buying rs gold thrown. I cannot control that was my ostensible goal but I am trusty wow gold you give expect the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