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Search

Tibetan singing bowl music,sound healing, remove negative energy.

528hz solfreggio music -  Attract Wealth and Abundance, Manifest Money and Increase Luck

Your forum announcement here!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 Free Advertising Board | Post Free Ads Forum |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Directory | Best Free Advertising Methods | Advertising Forums >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Directory > Miscellaneous Forums

Miscellaneous Forums This is a list of any forum that has a free advertising section but doesnt fit into the categories above.

Old 05-24-2011, 03:11 AM   #1
2feb2zui7

Default vibram kso 纠缠不清

我们的人生充满着各种困局,只有打破和超越才有可能让我们的生命完整和升华,vibram kso。[ 文:jin QQ:12783747 ]
【欲望的困局】我们一直被各种欲望牵引着、沉迷着,我们生活在感官的世界,我们认识世界也都是通过感官。我 们享受依赖追寻看好看的、听好听的、闻好闻的、吃好吃的、摸好摸的,我们幻想情和贪恋感,纠缠不清,烦恼不 尽。我们一生一世中的分分秒秒都未曾停止去满足和挣扎我们的欲望。面对欲望的困局和深渊,我们该如何超越呢 ?
【观念的困局】人生的悲剧还在于错误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还有些人没有自己对世界的理解和认识体系, 缺少人生成长和做人的原则。执迷于错误的观念体系,不但会让我们远离正确、不屑真理,而且更直接导致我们错 误的认知和错误的行为,对世界和社会人生的理解变得扭曲残缺或局限失衡,最终给人生带来痛苦。比如说人生是 否应该孝敬父母、比如做人是否应该诚实、比如处事是否应该厚道等等。观念的错误是最可悲的困局,我们该如何 超越呢?
说永远比做容易,但这不应该成为阻止我们超越困局的理由。很难,但我们可以努力!
【命运的困局】命运存在吗?当然存在,我们出生于各种差异巨大的国度、地区和家庭,有富二代有穷二代,有官 二代有民二代。而且我们的DNA千差万别、我们的容貌、我们的体格、我们的健康、我们的头脑都各不相同,或 天生丽质、或伟岸英俊、或残缺遗憾、或身貌不扬。而这些所有的差别有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和造就着千差万别的 人生际遇和命运轨迹。面对命运的困局和轨道约束,我们该如何超越呢?
【超越困局】
欲望是真实存在的,接受欲望、认知欲望和管理欲望,凡事适度即可,保持中道,成为欲望的主人而不是欲望奴隶 。命运让我们更加独特,可以从自己的平凡走向属于自己的伟大,感恩我们所无法改变的已有事实,努力我们可以 改变的未来。观念是已经形成的,但要自我反省自我检讨自己的观念,懂得去发现、认知和选择正确的观念体系, 面对正确的观念的时候,能够勇敢改变自己固有的错误观念而积极的拥抱正确观念。人性虽然根深蒂固,但不要忘 了每个人的内心都拥有光明,找到我们的光明、发挥我们的光明,告诉自己诸恶莫作、诸善奉行、净化心灵、自利 利他,让我们自己引领自己的灵魂升向高处。环境尽管已经给我们打下深深的烙印,但我们同样可以影响环境、改 变环境和选择环境。
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完美人格、珍惜时、 孝敬父母、自立利他、贡献社会。请掌握自己的人生,看清自己,超越困局,做自己的主人,chi flat![ 文:jin QQ:12783747 如有收获,请推荐分享jin空间给更多朋友 ]
【环境的困局】我们人生成长过程中不断被周围的环境所影响,ed hardy imitation,家庭的环境、社区的环境、人文的环境、水土的环境,环境给了我们环境特有的机会,也剥夺了我们接近其他环 境的机会。然而最遗憾的就是环境在塑造着我们的心态、见识、观念、人性和命运,不同的环境铸就了不同的人。 当我们被困于某种环境,我们该如何超越呢?
【人性的困局】我们往往追求虚荣的名利和面子、坚守着这些浮云而生怕失去。我们傲慢跋扈、我们自以为是、我 们自作聪明、我们说三道四、我们趋炎附势、我们谄媚权贵、我们苦心算计、我们虚伪欺骗……人的心灵有着最光 明的光明,也有着最黑暗的黑暗,智慧和愚痴都来自我们的心。面对人性的困局,我们该如何超越呢 ?
others:

苏北之行.

dsquared bone shoes 解说员的介绍

choo home they want to be like after the ~ who buy food after they say

Sponsored Links
Old 05-24-2011, 03:13 AM   #2
g4qyu6yf
Brigadier General

g4qyu6yf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new new balance shoes

| Back to logs list

135590 2010 年 11 月 28 日 00:50 Reading (loading. ..) Comments (2) Category: Personal Diary
Three killed today, I used Guo Jia,Dianqing - Qzone log, Rebels one.
Zhen Ji
the home is, loyal, home is on the house lord, is the Rebels under the house,new balance running shoes, the next is a traitor under the house.
hands, my lord a drop of blood hit Zhen Ji, Zhen Ji removed my card,new balance mens, and then I 三下五除二 Zhen Ji's hand to split light, knocking out a drop of blood, there is a kill,new balance 574,你知道三山五岳五湖四海吗? - Qzone日志, The immediate concern that he may die,来访的朋侪请走访上面的空间地点 - Qzone日记, but did not kill, I went straight to my lord away under the house, not to kill Chen Ji, a million students within the small arrows shot, Chen Ji died, but the lord has given a peach, then drop Zhen Ji blood broke out, I'm full of blood directly to the second out.
Alas, things do not absolutely is my weakness, ah,new balance outlet, if I had to kill her directly, even if the lord has peach, would not be so quick to, after all,new balance sneakers, as yet uncertain.
ruthless in this regard, or too weak.
g4qyu6yf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