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Search

Tibetan singing bowl music,sound healing, remove negative energy.

528hz solfreggio music -  Attract Wealth and Abundance, Manifest Money and Increase Luck

Your forum announcement here!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 Free Advertising Board | Post Free Ads Forum |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Directory | Best Free Advertising Methods | Advertising Forums > Other Methods of FREE Advertising > Manual Traffic Exchanges

Manual Traffic Exchanges This is a list of Manual traffic exchanges that you can use to get your site viewed by thousands of people a week. Manual traffic exchanges are better known for quality over the quantity you find with auto surfs. But both are great for generating traffic.

Old 08-29-2011, 06:15 PM   #1
ixrb89133

Default 《维特鲁威人》告诉你人体密码

卢浮宫博物馆馆长索尼埃在临终前,在艺术陈列馆的拼花地板上画了一个大圆圈,然后脱光衣服,张开四肢仰面躺 在圆圈中,以此暗示孙女索菲他的秘密身份。因为担心索菲看不懂他的暗语,他又在身边的地板上留下遗言:“去 找罗伯特·兰登。”
  身为宗教符号学专家的兰登果然不负所望,很快就看出索尼埃摆出的姿势来自达·芬奇的名画《维特鲁威人》 。
  这是丹·布朗在他的小说《达·芬奇密码》中引出的第一幅名画。
  维特鲁威是公元1世纪初一位罗马工程师的姓氏,他的全名叫马可·维特鲁威。当时他写过一部建筑学巨著叫 《建筑十章》,其内容包括罗马的城市规划、工程技术和建筑艺术等各个方面,盟特新奇特加盟。由于当时在建筑上没有统一的丈量标准,维特鲁威在此书中谈到了把人体的自然比例应用到建筑的丈量上,并总 结出了人体结构的比例规律。此书的重要性在文艺复兴时期被重新发现,并由此点燃了古典艺术的光辉火焰。在这 样的背景下,达·芬奇为此书写了一部评论,《维特鲁威人》就是他在1485年前后为这部评论所作的插图。准 确地说,这是一幅素描,画幅高34厘米,宽25厘米。问世以来,一直被视为达·芬奇最著名的代表作之一,收 藏于意大利威尼斯学院。
  此画的构图由一个圆圈、一个正方形和一个裸体男人构成:正方形下边的边线外切于圆周,外切点刚好是这条 边线的中点;人体仰面躺在圆圈与正方形相重合的范围内,头部的顶点与正方形的上边线相切,切点也正好是边线 的中点;两脚并拢于圆圈与正方形下边线的切点上,躯干与正方形的上下两边的边线垂直,两手平伸成180度, 两手的指尖刚好抵达正方形左右边线,并与之垂直。在此基础上,人体在画面中又摆出第二种姿势,两脚分开,脚 掌面与圆圈相交;两手上举至正方形上边线与圆周的交汇点上,刚好与头顶同高。整个人体,无论是第一个姿势还 是第二个姿势,都在圆圈和正方形内显得十分对称。
  人们看重这幅画的对称与谐调。许多年以来,这幅画作的基本构图被视为现代流行文化的符号和装饰,广泛应 用于各种招贴画、鼠标垫和T恤衫。
  其实,显示人体的对称美,并不是这幅画作的全部意图。细心的人还会发现,在人体的轮廓线之外,躯干和四 肢上还画有一些切线。这些切线都画在人体的关键部位:躯干的切线分别在膝关节、生殖器根部、胸部(切线与两 个乳头相交)和两个肩头之间。在两手平伸的姿势中,分别在两手的腕关节、肘关节、肩关节也描着切线。这些切 线是人体结构的分割线,用以说明人体结构的某些规律性。
  在画面上端和下端的空白处,是达·芬奇亲笔写下的注解文字。这些文字是理解这幅画作的关键。然而在过去 1000多年中,这些文字一直未引起中国艺术史学家的足够重视,在包括《西方美术史》在内的众多有关西方的 艺术著作中,不仅没有提及这些注解文字,而且在刊登此画时对画面上下的文字进行了剪裁,使读者无法看到文字 。我曾在北京某大学听过一次关于介绍达·芬奇及其画作的讲座,主讲人在提到此画时一带而过,连画的名称都没 说,而只用“那幅著名的人体结构图”。我当时听了好笑:既然是“著名”的,又为何不说出它的名 称呢?
  这些文字能为笔者所知,得益于美国作家丹·布朗,因为他在《达·芬奇密码》里提到了这幅名画,英国《现 象》杂志主编西蒙·考克斯在他的《破译〈达·芬奇密码〉》一书中对画中的文字作了摘录。中国社会出版社引进 此书时,这些文字又被翻译成了中文,加湿器。这些文字颇为有趣,现抄录如下:
  ……建筑师维特鲁威在他关于建筑的作品中谈到,人体的自然尺寸是按如下原则分配的:4指为一掌,4掌为 一尺,6掌为一腕尺,4腕尺为一人的身高。这种丈量方式可以用到建筑中去。假如你伸开双腿、抬高你的胳膊直 到中指与你的头顶等高,你会发现,你张开的四肢以肚脐为中心,而你双腿间的空间会是一个等边三角形。一个人 从发根到下巴颏的长度等于他身高的十分之一;从胸部顶端到头顶的距离是人身高的六分之一,从乳头到头顶的距 离等于双肩的宽度,并且是人身高的四分之一;从肘到腋窝的长度是人身高的八分之一,从肘关节到手指尖的长度 是人身高的五分之一。生殖器的起始点是人身体的中分点。从脚底板到膝盖下的距离与生殖器起始点到膝盖下的距 离相等,都是人身高的四分之一。从下巴颏到鼻子和从发根到眉毛的距离都与耳朵的长度相等,盟特新产品批发,并且都是面部长度的三分之一……
  从画面到注解都明白无误地告诉人们,《维特鲁威人》是一幅人体结构示意图,是达·芬奇通过绘画对几何学 和人体解剖学、对人体的美妙与神奇的一种歌颂。除此之外,看不出别的用意。而在《达·芬奇密码》中,罗伯特 ·兰登回避了文字注解和构图细节,以宗教符号学专家的身份对此画作了另一种解释:圆圈是一个女性保护符号, 它围在裸体男人的躯体周围,是为彰显女性的伟大,以此反驳基督教会对抹大拉的玛利亚的污蔑。
  对于画作整体而言,这一解释虽有断章取义之嫌,但对于小说情节而言却有它的合理性。索尼埃摆出《维特鲁 威人》的样子,就是为了说明他和达·芬奇、郇山隐修会以及神圣女性的联系,为最终揭示他的家族与耶稣和抹大 拉的玛利亚的血缘关系作铺垫。
  不论小说家怎样借图发挥,也不论画家是否在画中隐藏了别的密码,但有一点是不容争辨的,那就是,《维特 鲁威人》明确地告诉了我们关于人体自身的密码,光波炉的危害应注意几点

Sponsored Links
Old 08-29-2011, 06:16 PM   #2
m2ag5zut00hh
General of the Army

m2ag5zut00hh is on a distinguished road

| Back to logs list

(a) of the naughty little prince
yesterday evening with the mother holding the little prince went down a small crush next door five months a play, love funny mother to crush the little prince to the small family, the little prince Oh straight after pro-music, a small crush small brow wrinkled by the pro (on behalf of the translation: little wretch,timberland outlet, even smaller than the two months also dare to bully me:),cheap timberland boots, the presence of two small baby who was uproar!!!

(b) shy of the Little Prince
morning after getting up holding the little prince standing on the dressing mirror play, the little prince novel I looked in the mirror and he smiled and then blanket the mouth and found that the mirror he laughed,timberland boots sale, embarrassed, the little head drill drilled into my arms,timberland boots uk, while another the little head out from my arms and look to the probe of the probe in the mirror, he saw in the mirror and smile with you, I am sorry to drill further into my arms,timberland kids, and so forth, play unexpectedly fun peace,mens timberland boots! ha ha, a small guys do not know myself in the mirror that is that he does!!!

Postscript:
another three or four days to three months of the little prince, called him the next twelve half kilogram body weight , with six half kilogram at birth increased by almost twice as fast compared to the length Sixty-one centimeters long and eleven centimeters! want to grow up safe and healthy little prince!
m2ag5zut00hh is offline   Reply With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