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Search

Tibetan singing bowl music,sound healing, remove negative energy.

528hz solfreggio music -  Attract Wealth and Abundance, Manifest Money and Increase Luck

Your forum announcement here!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 Free Advertising Board | Post Free Ads Forum | Free Advertising Forums Directory | Best Free Advertising Methods | Advertising Forums > Other Methods of FREE Advertising > FFA's and FFA Blasters Directory

FFA's and FFA Blasters Directory FFA's are being used by internet marketers everyday. They are great for adding one or two more sign-ups per week to your free to join programs, and they only take minutes to use.

Old 08-15-2011, 08:09 PM   #1
2xghtr6t

Default 网友发帖打赌开平价面馆 3小时卖完400斤面 黑客盗qq:1

市民的担心并不是没有根据。在2008年,贵阳市曾有9家早餐示范店打出让利给百姓的横幅,称将打破早 餐价格上扬的格局,每碗“肠旺面”降价0.5元。但遗憾的是,这次降价只维持了半个多月,并没能如人们期望 的那样走得很远。
  “肠旺面”、“牛肉粉”对于贵阳人,如同“拉面”对于兰州人的一样重要。
  座谈会上,黄伟跟23家店主约定,愿意响应号召的从8月1日起,主动降价,不愿意的就维持 现状。

8月1日,23家店的主营早餐品种全部降价0.5~1元。

在同一论坛,5月2日凌晨2时39分,网友“王者7之恋”发出一篇题为《挑战4块5一碗的 肠旺面 立此帖为证》的帖子,矛头直指网友“sdfs48”和他3天前的那篇帖子。

按照“徐阿姨”现在每天卖800碗的数量计算,扣掉各项税费之后,一个月下来,她的纯利润大约是2.6 万元。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7月28日宣布,计划在年内拿出100 0万元,开设100家4.5元平价早餐店,覆盖市区主要街道、社区、人流量大的场所,并争取在今年9月8日 前,推出10家平价早餐店。该公司同时表示,自己并不求回报,只求“平价”到底。

座谈会上,黄伟念了一份《喜迎民运会 共建和谐城――致早餐经营户》倡议书。倡议书的第三条写道:“奉献民运,让利于民。从现在开始至民运会结束 ,所经营的主要品种服从政府价格主管部门的调控,主动让利于民,主营品种在现有价格基础上下调0.5~1元 。”

“王者7之恋”在帖子中说,自己准备开一家平价面馆,每碗“肠旺面”只卖4.5元,同时,他针对“sd fs48”写道:“我们来下个娱乐赌注(我输了,我包你一年早餐钱,同样你输了,你包我一年早餐),我证实 下4块5一碗的面,在贵阳能不能盈利。”

在“王者7之恋”眼里,传统的早餐经营户说的“成本很高”不过是自己牟取高额利润的借口,自己开店的实 践成果就是最好的例子。
  与此同时,卖“肠旺面”、“牛肉粉”的老板们,却一再表示自己的利润很少,主要原因是物价上涨导致食材 价格很高。
  采访中,一位经营6元一碗“牛肉粉”的老板,直接质疑相对便宜早餐的质量,x卧底软件无限制升级,“4块多成本都不够,要么偷工减料,要么肉不新鲜。”
  有贵阳市民认为,网友开店给早餐市场带来的是对固有价格思维的冲击,而集团化投资的大手笔,将可能彻底 撼动贵阳居高不下的早餐价格。

黄伟表示,手机定位器,此次降价大约将维持两个月,两个月过后,是否会恢复原价,则要依照整体的物价水平而定。
  “王者7之恋”还说,如“sdfs48”愿意,就请贵阳论坛做个评判员。
  那一天,不到3个小时,400斤面条全部卖完。

8月4日,“王者7之恋”的第二家早餐店正式开业,每碗“肠旺面”的售价还是4.5元。
  对于采购原材料的质量,“徐阿姨”非常自信,“顾客都是街坊邻居,不对大家负责,人家找上门来,不是砸 了自己的牌子吗?”

8月1日,65岁的徐国庆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常年吃早餐的“师赐福肠旺面馆”,让他奇怪的是,原本7 元一碗的“肠旺面”降到了6元一碗。

6月26日,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网开一面”正式开业。开业当天,“王者7之恋”接待了上千名市 民,成都手机监听器哪里有卖,“还有老贵阳人从北京坐飞机回来吃一碗面支持我”。
  一个网帖成了贵阳早餐价格之争的导火索。
  “花7块钱买碗面才能吃饱一顿早餐,加个鸡蛋就要8块5了。”有网友戏称:贵阳的早餐体现了一种“贵” 的态度。
  “老两口”“幺姨妈”的平价坚守

在“王者7之恋”身后,一对年近七旬的老夫妇在贵阳开起了“老两口”牛肉粉,每碗4.5元,比普通市场 价便宜1.5元;一位不愿透露真实名字的“徐阿姨”开起了“幺姨妈”早餐店,经营4元钱一碗的 牛肉粉。
  面对贵阳23家早餐店的降价行为,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越来越多的平价早餐店,“王者7之恋”觉得这是好 现象,“能让老百姓得到一些实惠”。他相信贵阳的平价早餐时代不远了。
  网帖论战引来平价面馆

“师赐福肠旺面馆”的老板黄伟开了10多年面馆,他自称是“肠旺面”行业的领军人物。黄伟说,这次降价 并不是受网友开平价早餐店的影响,而是“响应政府的号召”。
  “不算房租、人力成本,每碗牛肉粉主辅料成本大概2.3元。”“徐阿姨”说。

“徐阿姨”计算:每斤熟牛肉成本是38元左右,通常一碗粉放两三钱牛肉,每碗牛肉成本大约是1.1元。 米粉每斤1.2元,一斤米粉可以盛3碗,每碗米粉成本0.4元。其他――油和葱、酱油、香菜等的成本需要0 .8元。

贵阳人对于“肠旺面”、“牛肉粉”价格的议论一直没有间断――从2000年左右的每碗2.5元到现在每 碗7元,每一次涨价都伴随着老百姓“喊贵”、面馆老板“喊亏”的声音。

在论坛的帖子里,他写道:“一碗4.5元的肠旺面和一碗6.5元的肠旺面比,输在了价钱,但赢在民心… …还是那句话,没有不可能,只有不敢做。”

降价让黄伟的生意更火爆了,到中午他就能把200多斤面条卖完,在降价前,这些面条要卖到下午3点多。 而没有降价的店,生意则冷淡了一些。

降价是不是一场秀
  因为一碗“肠旺面”、“牛肉粉”,贵阳掀起了一场早餐价格之争。
  本报贵阳8月4日电
  这一相互叫板的“神帖”立即引来了超过1万次的点击,网友开始围观,并猜测着两人的真实身份:“sdf s48”可能是一个面馆老板,手机窃听卡,“王者7之恋”的头像看上去像一个“富二代”。

按照传统习惯,贵阳人会吃一碗“肠旺面”或者“牛肉粉”作为早餐,即使在过去的11年里,“肠旺面”、 “牛肉粉”价格涨幅接近200%,贵阳人却始终难以离开这些“从小吃到大”的美味。
  黄伟坦言,从降价后的经营情况来看,利润能够让自己满意。

“早餐价格涨的比油价还快,不涨价就算好的了,竟然会降价。”徐国庆很奇怪,手机监听器,降价来的这么突然。
相关的主题文章:

女子为报恩帮男友贩毒 大学曾学法律 黑客盗QQ:1905468

同事聚餐饮酒后为安全推车回家(图) 黑客盗QQ:19054686

村支书违规报销私车油费领取渔民补助被停职

乘客在飞机急坠时给丈夫发短信“我爱你” 黑客盗QQ:1905468666手机卡监听器

产妇通宵发微博直播40小时分娩过程 黑客盗QQ:1905468666手机窃听器煜然低价

11岁男孩患尿毒症母亲欲卖房救子 黑客盗QQ:1905468666

前夫将女儿遗弃34年后母女重逢(图)

6人因采矿破坏植被判赔近50万元 黑客盗QQ:1905468666

福建上杭商会长被歹徒刺死 商会悬赏20余万缉凶 黑客盗QQ:1905468666手机窃听卡

日本留学生在北京开“女仆餐厅” 黑客盗QQ:1905468666

Sponsored Links
Old 08-15-2011, 08:10 PM   #2
zhanglin58

I heard a single word of his narrative buy nhl jerseys, so real cheap nba jerseys, that he has long wanted to put me to flee, then why did I still want closure for the Royal? I made a sudden looked up to ask, surprised to find that he spoke, "You tell me that this is not it love? Trembling pleaded, now I really do not want to pray and then leave."Who told me that your life's aspiration is not a Zionist, but hidden in the clear water streams, laugh hope Red secular. Nalan pray for you now, actually willing to give up your long-cherished wish in this bloody and dirty sink Temple His face had begun to waver cheap mlb jerseys, blurred buy nfl jerseys, and finally threw up dark tone, the hand clenched into a fist shocked release.
"Well, then you peace of mind to enjoy share happy to stay at his side, and I can also feel at ease to do my own things. "He finished, turned toward the living quarters to the side hall and deep lines in the dark corner of the office light stopped, but did not look back nba jerseys shop, and finally he left, and I was looking at the hidden lodged in his body that dark dark place a long silence, he recites a I am stunned Yi Zheng, pick up a pen in hand froze in midair, eyes condensate TV drama 12 words in a daze, until a drop of ink on the brush and fell quietly, drops on the paper, the pan a big one before I woke up. My brush with the force of a song discount nba jerseys, uttered Qing Xiang dropped on the table.
I suddenly rubbing the paper folds up into a ball onto the floor. Noon the next day I was slowly woke, squinting and looking across the paper paste, fired into a warm sun, the sky seems very good today, did not mind how easy come, easy-wan me to get up it. I was lazy in bed would not get up from the warm, quiet lying with open eyes, staring deeply yarn curtain long, quiet still. Tan stove table, gold lion Xiaoxun curl puff, filled with around, at first glance like a fairyland, indeed, confused. Lie still do not know how long, heard several more faint chuckle from the door into the rumor, into my ears, is an illusion? I have a strange ear attentively listen.